來個課後總感想好了~
政治學...其實就是一開始上,不知道會是怎麼樣
但稍稍的翻了一下 不像行政學那樣難以接近
雖然都是不管政治學或行政學都是一副無聊的感覺
而且第一次上課的時候那麼多的人名 看起來都很熟悉呀~~
簡直就是回到高中上西洋文化史那時候 高中的歷史果然沒有白讀阿
今天上行政學的時候的組織結構 總覺得我好像也似曾相似的學過
不是錯覺 因為那個圖是很熟悉的
好像喚起了遠古以前存在體內的記憶 只是當時沒有說到那麼詳細的部分
但卻想不起那個圖是在什麼科目內讀過的了
突然想起 昨天政治學上課的時候
提到了"沙漠風暴"這東西 一聽我的內心就忍不住噗吃噗吃的笑了
因為我還記得在大一那年的軍訓期末考 就考了這一題
我根本都沒有讀過課本也沒有這方面相關知識
但是不回答又不行 所以 就硬著頭皮寫上
沙漠風暴就是因為沙漠當中風很大 所以把沙子捲起形成風暴
大致就是這樣的亂掰了一段文字吧 現在回頭看起來 真的就是在虎爛
根本就是亂講一通 我想教官看到的時候應該臉都綠了吧
因為那......是個武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