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挑不出一張最適合交得出去的個人照~
連合照都很難挑 真麻煩

第一張 劍湖山合照 總覺得有點糊 可是另外一張我不喜歡

第二張 停車場合照 秀玲指定照片 也是我難得看上眼的一張

第三張 與詞選林淑貞老師合照 但是沒有我...那麼多人跟老師合照算難得吧 期末考後的紀念

第四張 黃亭蓉生日四人小組大合照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張距離的遠近感

第五張 可愛的雙人少女 這樣講自己怪不好意思的

第六張 頭髮亂亂的月眉雙人自拍 雖然臉會很大 但我還滿喜歡這張的感覺的

第七張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合照 感覺也不錯 但是背景取的不夠好

第八張 我想交這張當個人照 但還要問虎姐兒有沒有原始檔 沒有的話就要另外找了

第九張 我個個人照的第二選擇 但總覺得這個只適合擺網路不適合放畢冊

第十張 再正常也不過的個人照 沒有特色 但是是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