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大公開】*

一個最近盛傳在Blog的遊戲
遊戲規則:
1‧需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
被點名者必須遵守上述的兩項規定
並請小心 不要點到已經寫過的人
(我個人認為這是互揭瘡疤的遊戲..怎麼說呢?
當妳寫出某個低俗的怪癖時~身邊的好友看到8成會回想起妳更低俗.不堪入目的怪癖~然後再狠狠吐妳槽!)

這是第二次寫 不過跟第一次不一樣的是
這次是真的被點名了~~喔喔喔~
經過了我一個禮拜來的思考呢 我的怪癖到底有哪些

1.不管考卷有多快寫完 總是堅持不第一個交卷 除非有特殊目的(感謝阿黃友情提供)
2.去麥當勞的時候 吃薯條絕對不加蕃茄醬 小姐問我要蕃茄醬或搖搖粉 我都說 給我一包胡椒粉
3.喜歡不吉利的事情 我是無神論者 所以不相信那些五四三的
4.對於著迷的事情有一種近乎偏執狂的執著 ex:當年包學的研究
5.喝飲料一定要一次把飲料喝到完 不然會覺得沒有成就感

結果想了一個禮拜後 一樣是很正常的怪癖
既然要讓這個遊戲持續下去 那我也要點名了
1.阿黃~誰叫妳要友情提供我的怪癖呢
本來想點依容 但被點過的人不能重複 所以對不起了 火伴
2.家宜~嘿嘿~說出你不為人知的事吧 寶貝
3.惠甄~咱們搞笑界第一天后虎爺的怪癖一定很妙....
4.芷瑋~好久沒看到你的新網誌了 我要看=.=+
5.秀玲~Lisa沒點到妳沒關係 我點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