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最近在各個網誌好像挺紅的
我也來跟流行一下好了 誰叫我就是愛趕流行阿
雖然還沒有人點到我寫這東西 沒辦法我朋友少又自閉
我的怪癖阿....
1.偏食偏到無可救藥
太難看的食物 ex:顏色太鮮豔 紅蘿蔔 青椒 不吃
太難聞的食物 ex:榴褳 芹菜 不吃
吃陽春麵絕對不吃豆芽菜 一定會把他挑掉
基本款是這樣....還有很多很多菜 族繁不及備載
2.越多人的時候越自閉 越少人的時候越high
我喜歡跟人相處 但我討厭跟多數人相處
人越多我就越容易陷入死胡同裡面
但是人不多的時候就可以亂high一通
上次說過這是我極其矛盾的個性
但這好像不能算怪癖
3.喜歡穿托鞋到處逛
就是怕麻煩的個性使然阿...
因為穿鞋子除了要穿鞋還要穿襪子實在是太麻煩了
更麻煩的是襪子脫下來還要洗
穿著一雙托鞋走遍天下不是很方便嗎XD
4.跟人家約會絕對不遲到
這算怪癖嗎?應該是好習慣吧
寧願我早一點等人 也不希望讓別人多等我一分鐘
因為我討厭等待的感覺 所以我不希望別人等我
(為了湊五個 真的要想很久耶...)
5.................(想不太出來了)...............
有人要幫我補充的嗎
喜歡看古裝劇跟卡通片還有綜藝節目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