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為天 人生少不了吃飯
世界上的食物百百種~我不吃的東西也很多種
我就是挑食 而且我的挑食無可救藥
我遇到一樣不知名食物時
第一 一定是看他的長相 長的順眼的才會有第二步鑑定
長的不順眼的 連眼睛那關都過不了就會被我駁回
所以 像是茄子這種顏色太鮮豔的東西
我一看就覺得噁心 是不會有想要繼續吃他的衝動
過了第一關 第二關就是鼻子
在吃東西前 就算不能讓鼻子感受到香噴噴的氣息
至少也不能讓鼻子感受到令人作嘔的味道
像是榴槤之類臭到靠北的東西 當然也是過不了第二關的
(不過在我的鑑定標準中 他是連第一觀看的順不順眼都過不了的)
至於這種味道是見仁見智的 每個人的鼻子會對不同的東西有敏感的反應
就像很多人覺得香蕉很香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 我聞到會想吐
我聞到蕃茄的味道也會很想吐還有八拉八拉的一堆東西不勝枚舉
所以也就不用再舉例了
第三個鑑定步驟就是舌頭
我不吃豆芽菜 就是因為我無法忍受他經過舌頭時的觸覺
還有雖然鼻子聞不到 但在嘴裡卻吃的到的土味
(敢吃的人就不要跟我說什麼沒味道之類的話了)
這種特殊的味道要讓不敢吃的人才吃得到
最後一步是咽喉~說咽喉不如說食道
上次我爸媽從拉拉山帶桃子回來叫我跟我哥吃的時候
雖然我不想吃 但勉強的過到了舌頭這一關
要噎下去的那一刻 我吐出來了 我不吃的東西果然是勉強不來
而且吐出來我還咳出眼淚來=.=被我爸罵了一頓 從此對桃子深惡痛決>"<
我也知道挑食不好阿 理論上的事情誰不會說
只不過 無法經過我的四步驟鑑定的食物 我是無法吃下去的
這輩子注定 我的挑食無可救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