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別回台中來收拾房間的
雖然之後還有一大段時間
要在彰化台中兩地之間來來回回
但房間的紊亂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早就該收拾
一般人在整理完東西後應該會有好心情的吧?!
為什麼我越整理心情越糟呢
對...因為我整理後比沒整理前更亂
我想世界上應該找不到第二個比我不會收東西的人吧
下午出門前 媽說要一起來幫我收 被我嚴重的拒絕了
並不是我不願意 只是因為根本就亂到一個可怕加驚人的境界
其實是想要今天整理成正常人房間有的混亂狀況
但是....作不到阿作不到阿......哭了
如果我有小叮噹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