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任何的事情總是相對的
有開心的一面 就會有難過的一面
只是 是開心的比較多 或者是難過的比較多而已
通常 開心的事情 過了就忘了
而難過的事情 卻一直耿耿於懷
所以 記錄的文字 通常是悲傷而不是開懷

今天的中午吃飯在老街 和秀玲他們家聚一起
其實我很不喜歡老街的東西 因為我覺得貴又難吃
果然 今天的配菜我簡直是厭惡到了一個極點 連碰都沒碰
不過 再次跟他們家一起家聚感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雖然不是第一次一起 甚至可以說是經驗豐富吧=.=+
然後我想到了上一次我到老街吃飯的時候 也是跟坤隆學長
那天應該是我們的二上期末考完的禮拜四
今天也有拍張合照讓我又想到
上一次拍合照的時間大約也是一年半前的當時
有的時候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

下午三點多 我們離開了老街 跑到了吉客咖啡
這邊真的是個很下午茶的地方 一種悠閒的感覺升上
讓我有種想趴在桌上休息的衝動
打了個電話給學妹 得知學姐晚上不會去送舊 明天也不會去畢業典禮
其實有點小失落 因為我留下來的其中一個目的已經無法達到了

送舊在縱大的13樓 我的另一個目的...
恩 我的相簿都有說了 就不再說了
因為只剩下這個目的 又比較早到達會場 很怕不能完成
所以一看到他的時候 就趕緊要求要跟他拍張照 @ @"
本來是打算拍完我就要走了 沒想到後來還多留了那麼久
聽到了學長學姐的感言讓我覺得....
明年送舊要是也要這樣的話 那我還是不要來好了
很怕自己會飆淚 要哭 哭給自己人看就行了
就是因為聽到了學長姐的話 想到了自己明年也要畢業
感傷難免 失落絕對
但是我又完成了從大一就有的心願 又怎麼能說不開心?!
今天 就是我開心而又感傷的一天 這一天2005.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