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對著阿黃 我突然迸出了一句
如果我們是高中生 那就已經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
不知不覺 我們也已經認識三年
雖然還有一年的相處時光 不知怎麼地 就是有點感傷
晚上跑到逢甲找阿虎 一樣是在吃飯的時候
聊天聊一聊 突然的我講到了這件事
我發現原來我們已經認識六年了
所以 在回溯到國中的同學
算起來應該是認識九年 之前是我算錯了>.<"
然後當我回憶自己過去的同學
腦中的記憶 簡直只剩下一片空白
清晰的人們仍然清晰 模糊的人卻再也看不清楚
名字 身影 我真的都記不起來了
連國中和高中這種朝夕相處的朋友我都遺忘的這麼快 更遑論是大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