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字的時候 感到的是兩肩的酸痛
其實應該要離開電腦 好好的在床上躺躺
這樣才能有足夠的體力與耐力去應付明天的行政學
可是根本就不可能做到 就算這網路一天到晚斷線
只要電腦能夠用 我就離不開他
其實禮拜一禮拜二和禮拜四的晚上電腦都大約12點多就斷線了
可是我禮拜一的時候玩旋轉泡泡球 玩著玩著就4點了
然後9點的日文課 就這麼的....翹了
禮拜二的晚上難得是在作正事 詞選的報告給他做到四點
現在就差最後一步就能夠完成了 但還有一個散專小論文等著我
禮拜三其實是我最希望他晚上斷線的時候 因為禮拜四要考試
可是偏偏那天說不斷就不斷=.= 害我光聊天就聊到三點
昨天晚上明明也是斷線 但我還是不知為何的到了四點才去睡
但更要命的是我上了三個禮拜以來第一次的八點的課
王老先生的講話有著可怕的魔力 完全受不了 還好今天只有一小時而已
(因為他遲到半小時 中間去印講義又花了半小時)
上完這兩節課 之後 我們跑去了阿拉丁唱6小時的歌
晚上六點多 又在野宴進行了班聚
我整個人真的快虛脫了>.<"
但糟糕的是...雖然我現在肩膀酸痛 但是睡意全無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