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跟阿黃侃大山鬼扯淡的時候
亂聊一通~從期中考聊到歌仔戲
從歌仔戲聊到詩詞曲 又從詩詞曲聊到花花草草
然後進行無止盡的草之接龍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無聊
也不知道中午哪時候為什麼玩不膩
因為這樣 我就想到了一些事
就算是一群好朋友吧 個人跟個人之間可以深入的話題也不一樣
就像我永遠參不進雙容的紅樓 也永遠不能體會電影的世界
胡說八道我很擅長 可是 就算是這樣 也要有人配合著我阿
很高興 遇到了很多可以配合我即興演出的人
就算不能融入我的個人世界 也可以尷尬的陪笑
只不過 有的事情呀 或許是有趣的 或許我有點興趣
但只要牽扯到不太熟的人 我滿腔的熱情一定會熄滅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畢旅一直都興趣缺缺的原因
聊天其實就是一件很天南地北的事情
所謂大江南北有冷暖 人生難免是苦短
所以當聊則需聊~不然豈不成了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