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有個人的個性,所以個人也會有個人的心情。
喜是一種怒是一種哀是一種樂又是另一種,
講那麼多其實不過就是要表達是人就會有七情六欲。
其實我很少表達出自己的情緒,認真的說我很少表現出屬於負面情緒。
因為我覺得自己心情不好是自己的事,所以我寧願強顏歡笑我也不會讓人發現我心中的事情。
漸漸的,我覺得這樣的壓抑其實比任何的事還痛苦,所以除了笑以外,我開始會生氣,也開始會哭泣。
當大家已經習慣了過去的自己,當大家習慣只會笑的我,就不能理解這個人為什麼要哭。
所以,我又重新的回到了過去,就這麼短暫一瞬間。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做,
直到那天,我遇到了曾經讓我人生觀改變的她,一個總是笑著的女孩。
如果不是她,可能今天大家認識的我不會開朗,依舊自閉。
對著她,我說了自己心中的矛盾,和過去一樣,還是只有淡淡的一句話:不就是哭笑由己嗎?
想想也是,因為我還是喜歡看到別人笑,所以我自己還是該笑。
這就是一種心情,一種認為自己該笑的心情。

--
散文嘛 真實性多少有 但也多少沒有 可是我真的越來越不會寫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