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身影,總是在我遠遠的目光視線中徘徊,那就是他。
喜歡是一個人什麼感覺呢?我這樣的問自己,遠遠的看著那個人,看到他笑,
自己就開心,看到他的難過,也就產生陰霾,這就是喜歡嗎?其實我不認識他,
只是,每次遇見他,我就無法移開自己的目光,像個呆子一樣,直愣愣的盯著。
在朋友之間,偶爾討論到他的時候,不管我正在做什麼事情,總是會
忍不住的側耳傾聽,朋友起鬨的說著,我可以介紹你們認識阿,但我不願意。
我知道,我真的喜歡上他了,但是,我還是不願意認識他,因為我深信著,
距離會產生美感這一句話,所以,雖然我想探知他的一切消息,可是我,
卻不願意認識他,因為我不想知道,在他的心中,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關於我好的壞的,我都不想聽,朋友笑我奇怪,我不在乎,只要能夠默默的,
靜靜的在遠方凝視著他,我已經很滿足了。
他今年就要畢業了,以後再也不能這樣遠遠的看著他,我帶著點感傷,
也難免有些失落,卻也在心中升起了一股淡淡的喜悅,就算他走了,他的身影
還是一直長存在我的心中呀,再見了,我的他。
--唉唉 真是太久沒有寫東西了
寫這是什麼鬼呀XD
本來是想寫成小說的 結果這字數連散文的邊都構不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