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相遇的起點 早已不記得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只知道 從那一天開始 你烙下了名為永恆的烙印在我心田
我不管時間如何的久遠 我也不管世界如何的變遷
我永遠都會記得那一刻 回憶帶我到邂逅的地點
你是火 是能讓死灰復燃的那團火焰 我是水 平靜的如同一灘死水
水能滅火 但這次火征服了水 水上舞動的火焰更顯燦爛的光輝
水火畢竟不相容 離開是火的抉擇 卻是水的無言 經過多少年 再次相遇
兩人之間只能沈默以對 水想笑卻伴淚雨風雪 火欲語卻哽咽化做煙
最後 還是只能互道再見
--
原來愛-"我和你相遇的起點"依據延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