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時就很喜歡這首歌,這首歌也真的很久了
這是在1996年我會想你那張專輯裡面的
剛剛在整理自己的東西(應該不能說整理 我才不會整理咧)
看到了以前的六孔活頁筆記本上的小紙條 寫的就是這首歌
歌詞其實很簡單 但總免不了人心中的那一抹淡淡感動
或許就是對味吧 而且是對了我的味...
................分隔線desu...............
人生寒暑有幾何 有緣才聚首
謝謝一路有你陪著我 悲喜共嚐過

春去秋來不可留 他日夢溫柔
謝謝一路有你陪著我 牽著我的手

能不能在回到一開始 和你相識那一刻
能不能再輕輕一起唱 我們愛的歌

終究還是要遠遊 淚眼相對流
謝謝一路有你陪著我 伴我共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