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覺得 我沒有掌控文字的能力
所以每次遇到了什麼要寫作的事情
直覺 我想要逃避 我不想要去做
因為我害怕...因為這不是我擅長的事情
我可以胡亂哈拉 我卻難以正經八百的寫作
可是...我很喜歡寫網誌....問自己為什麼
也給出了一個答案
因為...生命中的事情太多 無法一一留下足跡和印記
曾經 我排斥鏡頭 排斥在鏡頭前虛假的笑顏
可是 當我發現了鏡頭雖然留不下最真實的自己 卻能留下當時的記憶
從此 我開始喜歡拍照 但 我卻沒有camera
而無法以影像留存的 就只能靠文字來表達了
一轉眼 或許一年就過了
當一年過後回首 看著網誌想著每一天的點點滴滴 那種感覺 一定很棒
人生 不就是在多少個一轉眼中度過的
若留不下影像的痕跡 就留下文字吧...
或許平淡的敘述如同一杯白開水
但多少年後 仍然不會改變味道的 也是這平淡無奇的白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