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闊葉林買那本散文專題要用的課本的時候
本來另外還想買一本跟相聲有關的書的
一轉頭 或許是注定吧 我看到了九把刀的著作
我也曾經在網路上閱讀過...但是用電腦看小說真的是一件很傷眼睛的事
想起之前 我哥也曾大力推薦過功夫很好看
加上他是一段發生在彰化八卦山的故事
再加上周星馳的電影也叫功夫[我承認這沒什麼太大關係 牽拖用而已]
所以 一狠心 我買下他了
所以 今天 在七點半到九點半的這一段時間 我看完了這本書
用250元換120分鐘 值不值得?我認為值得的 因為真的好看
內容實實虛虛虛虛實實...很難想像最後的結果竟然是如此
感覺上他照著該走的步調走 但是當你認為應該如何的時候 竟然又不是如此
結局....有點....哀傷吧....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是一個對讀後感很沒概念的人
所以我沒有辦法以什麼文字來帶別人入這個世界 我只能直接的表達我喜歡 這種簡易的感覺
『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功夫』
或許 這書的封面所寫 也就是最後的感想
也正如九把刀在功夫這本書的最後所寫
"正義的姿態"所說 把這句話的功夫解釋為
豪邁激昂的情懷是最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