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如往常的到了華視網站 想要一如往常的看老包的時候
發現 他竟然不見了 簡直是讓我的晴天響了個大霹靂
怎麼會這麼突然 我很肯定 昨天還有的阿
今天怎麼就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還好....這次 沒有了12年前的殘念
12年前 我想看 但我看不了 因為當時家裡是不准看八點檔的
這數年的重播 我能看 卻總是與我想看的劇集擦肩而過
只有這次 我完整的補完了....也已經複習了好多次
只是...只是我還是想要一再地重溫
或許很奇怪 看過的東西有什麼好看的
但是我就是喜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