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偏食...所以阿
在點東西吃的時候總是會遇上很多麻煩事
去簡餐店點的簡餐 配菜 十之六七八我是不吃的
所以通常點火鍋 但是火鍋阿...
我又很害怕其中有芋頭 總是要趕快把他挑出來
以免他散掉之後 會影響湯頭
如果是去吃排餐 餐前的沙拉我大概也都是不吃的
早餐的時候 在彰化蛋餅都會加蕃茄醬 所以我只喜歡去熟悉的店
到了台中 只加醬油的蛋餅讓我感覺來到了早餐的天堂
但是 三明治和漢堡會加的菜我也是不吃的 所以這種東西還是只能在彰化的熟店買啊
平常的時候去麵店...
跟他們說我不要加豆芽菜...來的時候豆芽菜總是超多
如果說是要買滷味
跟他們說我不要酸菜...結果..結果酸菜跟我的王子麵根本融為一體 防不勝防 挑不勝挑阿
好啦 我承認我只是因為吃滷味挑酸菜挑到生氣才PO這個抱怨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