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 我真的很長經歷這種事情
而且常常 不止我一人 還會帶著別人一起
就像遠古遠古以前的某一次
在下午六點半的尖峰時刻 我 騎車載著依容
在經過國光路與忠明南路口的時候
突然感覺怪怪的...突然 它就熄火了
還好他熄火滑行的時候 剛好經過了這個路口 不然就慘了
這個時候 我真的能夠瞭解 什麼叫做馬路如虎口 又什麼叫做生死一瞬間

去年的某一天 在我騎車去逢甲的路上
被後面開出的車子給撞到
神奇的是 我毫髮無傷 連機車也沒事
倒是駕駛的汽車後照鏡掉了
我一直覺得 冥冥中真的有人在保護著我

今天晚上 去逛完屈臣氏回來之後
因為要去影印荀子講義的關係 騎到了復興路轉學府路之時
秀玲突然跟我說 聞到了很重的機油味
我還跟他說 是因為剛好停在機車行隔壁的關係 就是這麼剛好
後來 我覺得不對勁 油量怎麼少得這麼快 而且接連熄火兩次
後面來了一位先生跟我說 我的機車一直在漏油
於是..我把機車帶到前面的車行修理
修理的人告訴我 油管太老舊 漏油的地方正好在什麼導管的附近吧
如果再繼續騎下去 可能會起火
一聽我真的是嚇壞了...還好有人提醒我 不然我不就要傻傻的讓機車整個壞了
再次的經歷了生死一瞬間

一直以來我的人生是禍福相隨....
我也一直很感謝 我的生命中有許多的貴人相助
所以我免掉了很多的劫難...
陳之藩謝天一文所言 要感謝的人太多 那就感謝天吧
此時此刻 就讓我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