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的 是朋友
朋友分為三類
一是認識 但完全不熟
二是但比普通朋友還好一點 但還談不上是知交
三就是好朋友 當然 好朋友也分為各類的 我就不再細分了
在熟悉與陌生之間 說話的尺度並不好拿捏
就像是開玩笑 也不知道這個玩笑當開或不當開
所以 我 很難在不熟的人面前放開心胸
也因此 我總覺得 在不熟的人面前
我沒有辦法開心的笑 放肆的鬧 顯的相當的做作
然而 在熟人的面前
我又往往笑鬧的太過而不知節制 或許 在某些時候刺傷了某些人
但自己是不會知道的 然後又再次的笑鬧 一笑而過
我想 到頭來 我還是無法拿捏熟悉和陌生之間的分寸
一切歸於最後 也還是只能順其自然 就是船到橋頭自然行吧
--
2004年倒數3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