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還是另立了一個專區給了包青天
65張的照片內 展昭至少有50張
沒辦法 何家勁真的太帥了
在這齣華視1993年出的戲劇中
金超群 范鴻軒 何家勁他們三人詮釋了包拯 公孫策 展昭
除了公孫先生略嫌不足之外(但也不錯了 我震驚的是公孫先生竟然還是台大電機的高材生阿)
包拯跟展昭簡直就活像化身一般
哈...總覺得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說
但擠在這一刻 我卻又什麼都擠不出來了...
我只知道 我喜歡這一齣41個單元236集的連續劇
10年前 我很喜歡 10年後 你問我 喜歡嗎
答案不會改變 是的 我喜歡
就如我喜歡籃球一般 不管時事如何變遷 一顆喜歡的心是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