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vorykao (空蕩的回音) 看板: P_mooniv
標題: 這禮拜以來...
時間: Sat Nov 13 02:05:04 2004

天天沈溺在連續劇的魔咒裡
完全沒考慮到期中考將至的道理 不禁讓我想到了大一的過往
說起來 我的確是個很誇張的人.....
大一上的期中考
10點要考試 但我人6點還在淡水 7點還在台北
大一下一開學
就跟著大姊 小公主連續三天跑去夜唱 體力完全透支
到了大一下的期末考....
為了看VCD整夜都沒睡覺 就這樣睡眼惺忪的考過了大學國文
到了大二...似乎正常了一些...吧?!
至少...我想不起什麼荒唐事
至於現在.....
為了看包青天 看的不分白晝黑夜 有空就看 看過再看
完全視期中考於無物 看完包學看紅學 生活亂七八糟
唉....
這段文字是我今天在不良牛的名片檔....只能說 荒唐!!

--
愛怎會輸給F時間 琲漲桼再聽不見
我以為永遠不會變 最習慣的天見 
   放手了該回到嚍I 葽|受傷也能復原
       我會學著菑v走出從前 祝福 明天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4-96-81.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