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vorykao (空蕩的回音) 看板: P_mooniv
標題: 說到籃球阿...
時間: Tue Nov 2 02:33:04 2004

起源當然是來自於國小時期紅透半邊天的灌籃高手了
國小的時候 也就有稍微的打了一下了
但說起跟籃球的淵源呢 是一定要回溯到國中的那時候
一年級的下學期 那算是我對於籃球喜愛的狂熱時期吧...
為什麼 因為那個時候我認識了胡芷瑋
後來 芷瑋 雅雯 我 妙琪 雅惠 變成半場的五人搭檔
對手的五人分別是宜萩 怡玲 佩珊 淑婷 怡陵......
為什麼到現在還記得呢 因為.....因為幾乎每次都是這樣的陣容阿
那個時候 真的真的 很喜歡打籃球呢
不管是平常時間或是假日 大家總是相約一起去打籃球
雖然平常要上課 但是為了打球 大家都能夠早起
甚至有一次5點多就起來了......
高中....算是三年的空窗期吧 期中只有偶爾的假日
有相約出去打個球 但那必竟是少之又少
另外 就是在班記籃球賽時下場打過而已了
至於大學 那就更不用提了 大一的時候
其實還有點練系籃的念頭 所以...甚至去參加了中中盃
但之後的練球完全沒個下文 也就不想再繼續了
大二的時候....呵呵...
似乎一整年都沒碰過籃球呢
到了大三的這年 系籃突然開始練的熱絡了起來
我也去當個陪客 但看她們練球 看著看著
其實體內屬於打籃球的那股魂魄似乎又再度的燃燒起來了
只是呀 練體力的時候 光看就覺得好累呢
我想 我還是適合打 快樂籃球^______________^

--
愛怎會輸給F時間 琲漲桼再聽不見
我以為永遠不會變 最習慣的天見 
   放手了該回到嚍I 葽|受傷也能復原
       我會學著菑v走出從前 祝福 明天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75-48-124.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