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vorykao (空蕩的回音) 看板: P_mooniv
標題: 文字學出來了
時間: Mon Jul 12 14:41:54 2004

哈哈哈 過了=.=
今天本來要跟媽去參加什麼鬼照顧學習拿執照的
不過阿 聽了一個小時的課就頭昏腦脹了
不聽外面的人上課都不知道學校的老師上課有趣多囉
所以呢 我還是好好的過我的暑假就好
那個什麼執照的阿 還是等以後再說囉
哈哈哈 文字學過了心情真的是好的受不了阿
--
愛怎會輸給了時間 我的耳邊再聽不見
我以為永遠不會變 最習慣的明天見 
   放手了該回到原點 心會受傷也能復原
       我會學著自己走出從前 祝福 明天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1-22-162-50.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